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第十六届“化工设计竞赛”宿州学院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1:08 | 点击数:

根据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委员会《2022 年“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知》和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第十六届“化工设计竞赛”宿州学院选拔赛的通知》(教务处赛字〔2022〕8号)文件精神,我校教务处和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本次大赛宿州学院选拔赛的比赛,并于4月18日顺利完成竞赛工作。

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现将竞赛校级获奖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日期为419——421日,如有异议,请向化学化工学院书面反映。

系 人:王聪院长

联系电话: 0557-2871736

E-mail: szxyhxhg@163.com

附件:2022第十六届“化工设计竞赛”宿州学院选拔赛获奖名单一览表

                                                                   化学化工学院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