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4:02 | 点击数:

    3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英彦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李鸿陪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基贵、院长王红艳、副院长副书记史洪伟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徐基贵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抓党建促发展、大学生思政教育、文化实践育人、团学活动、就业举措等工作情况及未来规划。

王红艳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专项活动。特别汇报了学院实验实训室存在问题整改及其他各项整改工作进度情况。

张莉首先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就业服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以党建促发展为核心,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政治理论,营造“敢做事、敢任事”的学院工作氛围;二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严把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深度;三是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目标的领航作用,稳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四是要系统学习现代教育理念,并融入学院教学和管理全过程。

会后,校领导一行深入实验实训室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