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材料类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启动会暨2019工作年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2:32 | 点击数:

316日,安徽省材料类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启动会暨2019工作年会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全省24所高校的52个材料类专业点的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师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王聪教授和谢永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安徽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宜柱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为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交流讨论等环节进行。会议首先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储常连副厅长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教育厅高教处对今年专业评估工作的要求。安徽省材料类普通本科专业评估委员会秘书长夏爱林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安徽省材料类普通本科专业评估标准及指标体系,简要介绍了专业评估的主要日程。讨论通过了材料类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评估办法和推进方案等有关重要文件,还对教育厅近日出台的审核评估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会议期间,参会教师就如何推进专业评估,和兄弟院校的代表进行了积极互动。

此次会议为加强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提供科学依据和宏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