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周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0:54 | 点击数:

20193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四周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红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红艳对学生学业预警、教师课堂教学与管理、教育厅重点项目申报、本学期学术讲座计划、创新大讲堂等工作进行布置,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巡视检查情况,并对毕业论文期间实验室管理问题进行专门强调,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针对目前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卫生、仪器设备维护、试剂存放等方面的管理工作。会上,王红艳带领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2019年工作要点。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史洪伟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谢永带领全体教职工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狠抓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

会后,按计划开展了实验室检查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与实验室检查,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