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7:30 | 点击数: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化学化工学院于37日下午在实验楼A406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宿州学院选拔赛。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基贵、副院长史洪伟、教学秘书王聪、教研室主任谢永以及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本次设计任务是为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醋酸乙烯酯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醋酸乙烯酯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参赛选手通过抽签依次上台,围绕本次化工设计大赛的设计内容、拟开展的设计工作等进行陈述。选手们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处理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以及较好的创新思维。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价,荣获大赛一等奖的同学为:李梦如、张迪;荣获二等奖的学生为:章越、蒋国华、赵子杰;荣获三等奖的同学为:孔晨雯、张友彬、王俊杰、邓梦杰、汪小陆。

通过此次选拔赛,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门培训,争取在此次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