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学初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09:00 | 点击数:


2019221日下午1300,化学化工学院在东区会议室召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基贵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史洪伟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徐基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学初学生工作做出各项安排。一是做好学生迎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明确评估的重要性,尤其是做好评估期间对学生的宣传工作和组织学习的落实。二是认真对待校内助学金评审工作,要求各班成立评议小组并进行公示,力求评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强调做好大学生心理排查和干预,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明确排查对象,对学生多关心、多关注,防止学生因心理困扰引发心理疾病和危机事件。四是做好毕业班学生就业指导,对学生随时关注、定期通话以实时掌握学生动态,争取让所有学生实现就业。五是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工作,创新工作途径,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最后,史洪伟书记再次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结合当前预评估的工作要求,做好新学期预评估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