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08:58 | 点击数:

20192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基贵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史宏伟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此次动员会旨在明确评估责任,调动全体师生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

会上,史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做好预评估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徐书记指出了辅导员班主任要组织学生做好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一是强调做好学生迎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明确评估的重要性,尤其是做好评估期间对学生的宣传工作和组织学习的落实。二是强化教育管理,通过重点抓好上课出勤环节,对学生进行严格要求。三是从课堂纪律、宿舍卫生、言行举止等各方面,对学生在预评估期间做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