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校长张莉深入化学化工学院听课
发布人: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3:16 | 点击数:


1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教授深入课堂听课并与师生交流。

张莉教授随机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陈崇博士《化工原理实验》课程,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检查教学效果,并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红艳陪同。


听课间隙,张莉教授与师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实验教学条件、教师授课、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要求。课后,她与授课老师进一步探讨教学情况,肯定其教学方法与内容,并提出教学改进建议。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宿州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这既是校领导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的充分体现,也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王聪      审核: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