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省级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2:45 | 点击数:


202047日下午,为推进应用化学专业省级评估自评报告完善和评估材料填报等工作顺利进行,化学化工学院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应用化学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红艳主持,应用化学省级专业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IMG_6900

首先,评估联络员及材料填报负责人通报了专业合作委员会关于评估工作的要求、材料填报具体要求以及时间节点等,评估材料收集负责人汇报了各分项指标材料提交情况以及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并提请工作组成员讨论,提出修改完善意见。随后,王红艳对工作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做出肯定,同时,对如何完善材料、踩准评分要点、加强薄弱指标建设提出意见,强调必须以真实数据体现应用化学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最后,各分项指标负责人就专业评估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科专业评估是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需要,也是专业认证、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的需要,更是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需要,应用化学专业评估已完成了前期任务部署、合理分工和明确责任,为此次专业评估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争取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刘程成       审核: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