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0:1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2020年10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验楼A4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史洪伟主持,院长王红艳、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郭攀、教学秘书王聪、各年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洪伟代表学院欢迎2020级信息员同学的加入,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工作。接着,各年级信息员汇报新学期以来班级教学情况,包括教师课堂表现(知识点梳理、语速、PPT与板书、作业布置等)、学生课堂纪律(是否认真听课、有无玩手机睡觉情况等)、教室桌椅及投影仪毁坏情况、教室/浴室/宿舍卫生情况、食堂餐饮、实验教学设备老旧及数量不足等问题。学生信息员汇报结束后,郭攀、王聪和卞振涛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王红艳进一步解答了信息员提出的诸多问题,给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辅导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时解决信息员反馈的问题。

学院通过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解教师教与学的状况,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为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和创新奠定基础。

撰写: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杨茂华 编号:2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