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0:22 | 点击数:

202312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聪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学生管理相关老师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反馈班级在教学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重点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课堂管理、学风状况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反馈,同时,也对班级存在问题进行认真调研,详细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的桥梁纽带作用。随后相关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个解答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最后,王聪对各位教学信息员的调研分析进行表扬,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总结,重点强调,大学学习需要学生和老师相互配合,老师要做好课堂管理,学生也要做好自我管理。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桥梁作用,多与老师和辅导员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好问题反馈的跟踪工作。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卓馨   编辑: 新闻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