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6:21 | 点击数:

   为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教师的道德情操,夯实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落实宿州学院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布置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卓馨强调教师要站稳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创新教学理念,重视学生信息反馈,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每位教师都要要从教学准备、教学态度、教学组织、教学表达、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准备,同时注重与实践相结合,体现应用型本科教学的内涵。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聪从加强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组织培育“一流课程”、强化信息化课堂教学活动、“以赛促教”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持续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将进一步挤掉“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准备。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卓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