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克营教授作题为“大学生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讲座
发布人: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09:00 | 点击数:

20231212日上午10点,化学化工学院张克营教授在逸夫楼B206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讲座,化学化工学院202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张克营从大学生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等方面做了讲解,着重介绍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以及项目开展的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并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鼓励与会学生提前准备、思考和选题,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希望通过项目的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会后,与部分学生就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