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入伍推进会议
发布人: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7:3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和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5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主持。

史洪伟通报了学院前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毕业班辅导员对于各班级征兵入伍意向摸排情况,并对下一步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切实加强毕业生征兵工作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国家、学校、学生发展需要,对有意愿参军的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要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有力宣传,有效的措施,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征兵政策,激发毕业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最后,史洪伟强调,应征入伍是响应国家战略的体现,是提升国防实力的需要,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要切实将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的有机结合,确保就业工作与征兵工作双丰收。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新闻编号: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