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工作会议
发布人: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7:19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主持。

会上,史洪伟汇报了学院近期就业推进情况,目前2022届毕业生304人,已落实就业去向196人。对于待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工作部署安排:一是全面梳理,建立精准的帮扶台账。做到底数清、责任清、对象清,为精准施策、精准帮扶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分类引导,做好精准的帮扶工作。针对尚未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尤其是“二战”考研毕业生,引导毕业生选择边工作边考研或者选择就业后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进行深造。三是多措并举,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在毕业生班级群发布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开通线上招聘会和宣讲会。积极收集各类就业信息,及时将就业信息定向推送给帮扶对象,动态更新帮扶台账,务求实效。四是鼓励自主创新创业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创业培训,提供资源对接、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优先安排创业场地,给予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支持。

最后,史洪伟强调,要根据专业特点和学院实际,紧抓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刘振范 新闻编号:22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