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化学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6:4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紧抓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5月16日召开的国家、安徽省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2022年宿州市就业新政策,以及学校5月17日召开的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化工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就业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结合各类优惠政策,积极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认真梳理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对毕业生未就业的原因进行摸底排查,迎难而上,充分利用国家、省就业平台系统,积极收集各类就业信息,及时将就业信息定向推送给帮扶对象,拿出行之有效的举措推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会议强调,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多措并举,务求实效。要建立帮扶台账,精准掌握每一名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做到底数清、责任清、对象清,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创业培训,提供项目开发、开业指导、资源对接、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刘振范 新闻编号:22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