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13: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史洪伟主持。

会上,学习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韩俊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韩俊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以及其他有关通知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办和省委有关要求,牢记“深、实、细、准、效”五字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强化以学增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和争创一流的干劲,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