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09:21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政治引导和入党启蒙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政治引导和入党启蒙教育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将入党启蒙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为2023级全体新生班级上党课。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洪伟,副书记、院长卓馨,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颖,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书记傅海涛分别做了《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青春力量》《入党启蒙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燃烧激情青春 勇于承担使命》学习报告。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为新生讲授党课,增进新生对党的了解,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激发新生追求政治进步的热情,积极引导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工作的开展,使广大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夯实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史洪伟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3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