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廉洁文化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09:17 |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传承廉洁文化 谱写发展新篇”第七届廉洁文化作品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一幅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集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大家通过观、读、品,感悟作品中传递出的向善向上、廉洁从业、廉洁修身的理念,深刻体会廉洁文化所蕴含的廉政思想,从而浸润心灵,涵养清廉之风。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此次展览将传统艺术与廉洁文化教育相结合,以“物”倡“廉”,寓教于史,运用历史智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从廉洁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3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