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09:38 | 点击数:

10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30名教职工前往4A级国家森林公园皇藏峪和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进行秋游活动。

皇藏峪位于萧县境内,这里山峦起伏,古树参天众多,岭上坡下覆盖着旺盛的松柏、黄桑、青檀等木本植物,天然的氧吧,使人身心愉悦,景区汉文化底蕴深厚。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是淮海战役期间刘伯承、陈毅、邓小平、粟裕、谭振林5位总前委唯一的一次聚会地。蔡洼会议形成的意见,为渡江战役方案和人民解放军整编建设方案做出了贡献。蔡洼会议在中国革命史、军事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学史明理,走进蔡洼杨家台子就走进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淮海战役烽火岁月场景。

本次活动,为纾解学院教师工作压力,以及为新老教学力量的融合提供交流平台,增强教师间的团结和凝聚力,同时坚持工作与休养并重,真正把对教职工的关怀落得实处。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3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