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15:33 | 点击数:

115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A1013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洪伟主持。

会上,应用化学与新能源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化工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和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的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工作述职,围绕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打算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详尽如实的现场述职。通过公开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肯定。各支部书记述职完后对其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史洪伟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还对2024年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围绕支部“七个有力”把握好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突出党建引领,要紧扣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努力将党建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