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6:14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化工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2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A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史洪伟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等。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各级关于做好冬春季流行性疾病、重点传染病防控的工作要求,结合化工学院工作实际,对近期安全稳定排查、安全教育、疾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稳定、疾病防控的相关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开展好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防范各类风险的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氛围;要扛牢安全责任,把各类隐患排查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急处置,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坚决守稳守牢发展稳定的安全线、生命线、警戒线;夯实安全责任,健全机制,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得到部署、推进和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