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6:17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122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A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史洪伟,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馨,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史洪伟主持会议。

会上,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了2023年化工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征求对学院2024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政议政。与会代表对化工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情况、学科建设的实际现状以及教学科研的实际需求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学院向长期以来政治参与、积极开展民主监督的全体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工作中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工作。认真研究并吸纳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加快推动化工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