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7:3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实训楼A101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洪伟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学院号召广大教师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有“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荣誉感与自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

会议指出,教师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要求,坚守初心、严守底线、砥砺奋进、守正创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坚持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务必遵守工作纪律,关爱学生,真正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表率,堂堂正正做一名好教师。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将师德师风建设再强化、再落实。坚持立德树人,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育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不断推动化工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