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4:09 | 点击数:

为响应团中央“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化学化工学院312日、13日及16举办了2024“新生杯”篮球赛。

本届赛事共有4支队伍参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所有球员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篮球场上球员们激情澎湃团结协作,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经过激烈的角逐,2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班力压群雄,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其余队伍也展现了各自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朝气蓬勃的风采

青春激扬逐赛场,砥砺奋进展真情。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我体育运动氛围,有力促进了我学生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潮,极大推动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诠释了建设体育强国的时代内涵。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稿:史洪伟 编辑: 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