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海杯”排球赛赛前动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09:22 |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第十九届“学海杯”排球赛,充分调动我院排球运动员的积极性,落实赛前的准备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26日,在室外排球场举行“学海杯”排球赛赛前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朱程锋主持。

    朱老师从球员们的自我安全、团队协作以及文明比赛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鼓励球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各球员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院争光,充分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再次强调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尊重裁判,敬重对手。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的同时,我院还为训练队员们精心准备了矿泉水,为他们补充体力,以便于更好的进行训练,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化工学院对每名球员的关心和殷切的期望。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化工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备战本排球比赛,希望运动员们能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取得满意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为学院添彩!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  编辑:   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