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战疫同行,向阳而生”演讲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4:42 | 点击数:

疫情当下,为了增强学生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情下的励志故事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16日在逸夫楼举办以“战役同行,向阳而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此次活动中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以抗疫的故事为素材,以生动的语言、新颖的题材、感人的论点,慷慨激扬的讲述了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坚守者和逆行者们的英雄故事把抗疫英雄形象生活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演讲者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抗疫精神所蕴含的国家情怀、政治品格、斗争信念、责任担当,奉献精神、团结意识落实到实践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疫情之下逆行者不畏生死的奉献精神,更让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我院学子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和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