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7:00 | 点击数:

51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实验楼A楼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主持会议。

会上,史洪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统筹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两个建成”目标,紧绷疫情防控弦。认真学习贯彻在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加强读书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读书习惯,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养,锤炼过硬本领。认真学习《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好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上。聚焦“两个建成”重点任务,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上再发展,引导全校上下弘扬脚踏实地、创新实干的过硬作风,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