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7:0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纵深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化学化工学院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暨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主持会议。

与会教职工聚焦立德树人的主题,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交流不同岗位履职情况、工作理念、工作成效等。针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评价体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人才引进、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结合学院特色、学科专业特色,积极做好“一院一品牌”培育和建设工作。

史洪伟对代表们积极献言建策、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肯定和感谢,学院将认真总结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精准施策。

会议要求,教职工要坚持破与立相辅相成,坚持改革和创新相统一,对标对表,结合实际,集思广益,找差距,补短板,把行动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去;要以身作则,在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过程中,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要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开创化工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