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4:52 | 点击数:

5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实验楼A401会议室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是“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史洪伟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史洪伟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增强价值判断、选择、塑造能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最后,史洪伟强调,全院教师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满足青年成长需求,为新时代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提供思想引领和精神力量。引导广大青年莘莘学子,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