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8日 15:58 | 点击数:

83日至5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组建的“八月奇迹队”,在谢永、张德谨等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华中赛区决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67所知名高校320支队伍的参赛作品。竞赛经过初赛,遴选出72支队伍参加华中赛区决赛。我校“八月奇迹队”经过网评、图纸质量专项评审、现代设计方法专项评审、设计文档专项评审以及答辩等环节,成绩优异,被推荐为全国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学科竞赛,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既是我院不断推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院落实以学生为本教育理念的重要体现。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深化与相关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两个建成”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