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共建文明宿舍,共享安全环境——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暨示范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2:37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宿州学院关于开展“示范宿舍”的创建和评比活动,确保学生拥有健康、安全的宿舍环境。3月2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茜带领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环境、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走进宿舍,老师们对宿舍的卫生清理、整洁程度以及寝室的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春季为传染病多发季节,走访中,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干净整洁,维持良好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开窗通风,定期消毒,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此外着重对各宿舍用水用电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与同学进行交流谈话,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发现隐患苗头及时上报。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增进了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真实状况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树立坚定的安全责任意识,对同学们创建干净卫生,安全有序宿舍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创先争优营造宜居宜学的宿舍环境和氛围。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史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