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4届职通未来春季双选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8:24 |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校园招聘的主渠道作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平台,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宿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将于2024年4月19日举办化学化工学院2024届职通未来春季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广纳贤才!现将双选会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4年4月19日上午9:00——11:30

二、双选会举办地点

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招聘大厅

三、参会须知

(一)报名方式及流程

用人单位登录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宿州学院”入驻,认证通过后,在“校园双选会”选择化学化工学院2024届职通未来春季双选会,点击“我要报名”。

本场双选会报名采用网上预约方式,不接受邮件、电话、现场等参会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7日中午12:00。为提高供需对接成效,请用人单位报名时参阅《宿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见附件1)

(二)报名资格审核

因会场展位数量有限,学校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综合用人单位的规模、提供岗位的质量以及岗位与毕业生专业的匹配度等审核参会单位,4月17日下午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确认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名单(确认结果会通过网络平台反馈,同时注册的手机号会收到短信),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需要另外填写“参会单位登记表”(见附件2,如需要预约专场宣讲、笔试、面试场地的,请在表中备注栏详细列出)以及“宿州学院入校审批表”(见附件3),请将上述2张表在4月18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Haojx2021@ahszu.edu.cn邮箱中(邮件统一命名为:***单位参会登记表和入校审批表)。

(三)现场登记报到

1、参会单位于会议当天9:00之前到达招聘现场签到后即可入驻展位。登记报到时,招聘代表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人社部门组团参会的,须由组织方提供进校参加招聘会的函件及各参会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如会后需要专场宣讲、笔试、面试场地,请招聘代表在签到处与会务组对接。专场宣讲时,自备笔记本、优盘等。

2、参会单位招聘代表一般不超过2人,且应与申请表上的参会人员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参会单位代表统一从我校北门进入校园,在门口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核验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所带车辆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停放在指定停车点。

(四)现场招聘宣传

请参会单位自带校招所需的宣传资料、宣传展架等。

(五)会议服务

本场双选会预设展位10个,展位免费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六)现场招聘要求

1、参会单位招聘、宣讲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参会单位不得夸大宣传、虚假招聘,发布的招聘信息必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理招聘。如有违反,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参会单位需明确单位性质、招聘岗位需求、岗位性质、工作地点、薪酬及福利待遇等,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不得提供含有收取或变相收取学生实习费、培训费、服务费、托管费、代理费、保证金等费用的工作岗位。在校园内招聘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应聘学生收取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七)其他事项

1、本次双选会展位数量有限,请资格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尽早反馈相关信息并完成上述所有流程,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按时回复的,则不再保留展位。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会议的,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2、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的,鼓励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通过网签方式签订就业协议,网签相关操作说明见附件4。

四、交通提示

1、自带车辆的,请导航至“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停放车辆。

2、乘坐高铁的,下车后乘坐27路公交车到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下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19855513334